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国服预约破千万 顶级显卡外设豪礼相送!

国服预约破千万 顶级显卡外设豪礼相送!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02/12

截止至2月8日,《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玩家已突破千万大关!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绝地求生》国服的热爱和支持,现战友集结奖励全面升级,为广大玩家的“吃鸡”之旅再添新动力!

1.jpg

【活动时间】: 2月12日-2月26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战友集结奖励全面升级,海量Q币、高端外设豪礼相送,玩家只需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入驻《绝地求生》国服,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奖励】:

【黑寡妇蜘蛛幻影V2机械键盘】——炫彩灯光,灵敏无冲按键,绝佳手感让操作更顺滑!

【罗技G533&G433电竞耳机】——听声辨位、团队指挥,它们是你最好的帮手!

【雷蛇 巴塞利斯蛇游戏鼠标】——精准移动不掉帧,炫酷造型彰显华丽枪法!

【英伟达GeForceGTX 1060 6G显卡】——流畅吃鸡不卡顿,画质提升可不止一个档次!

2.jpg

战友集结抽奖直达>>> 

除了以上的礼品外,所有邀请三位好友预约国服的玩家,均可免费领取《绝地求生》国服稀有装扮【眼镜(朋克)】

3.png 

大世界,新体验 《绝地求生》国服等你来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绝地求生》国服官方网站、“绝地求生社区”APP。新年大吉,祝你吃鸡!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