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绝地求生》集结战友,入驻社区,赢取Q币

《绝地求生》集结战友,入驻社区,赢取Q币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12/24

在危机四伏的绝地求生世界中,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并非易事,俗话说枪神也怕伏地魔,想要存活到最后,怎能没有一个不离不弃的好队友?→→→【绝地求生社区APP】:国服绝地求生爱好者的聚集地,刚枪王、伏地魔、团队指挥应有尽有,在这里你总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好战友。

 

现在集结战友入驻社区,有机会赢Q币奖励

111.jpg                                            

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6日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从符合参与要求的玩家中抽取20名,每人奖励30Q币

 

参与方法: 

步骤一:下载 绝地求生社区APP

app二维码.png

 步骤二:集结战友

方法一:点击底栏【动态】→选择【话题】→点击#集结战友赢QB# →发布Steam好友截图并写上你想对TA说的话

示列:

33.png

温馨提示:须附上社区Steam好友列表截图

 444.png

 

方法二:在#集结战友赢QB#标签下,说出你与好友之间的故事,并@他

示列:

555.png

 

温馨提示:
1
、每日将挑选取优秀的动态内容进行推荐

2、活动结束后,将统计活动期间参与活动获得推荐的玩家,发放30QB奖励

  

关于绝地求生社区APP

 

绝地求生社区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里面包含了相当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还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随着国服正式上线的临近,绝地求生社区还将为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咨询。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