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300万老兵已登机 神秘福利揭晓!

300万老兵已登机 神秘福利揭晓!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01/17

老兵登机热情高涨,仅短短5天内,已有超过300万玩家成功绑定了账号,做好了国服跳伞的准备。

感谢一直支持和热爱《绝地求生》的老兵们,随着里程碑的达成,神秘福利揭晓:老兵赫赫功勋。

2.jpg

老兵们身经百战,光辉的战斗历史值得纪念和珍藏,我们在微博和社区中,也听到了许多老兵们的反馈,非常关注自己的战绩,希望能够保留一些过往的数据留作纪念。

为此,国服运营团队和PUBG公司共同打造了老兵荣誉战绩,远渡重洋为老兵们把战绩“带回”国服。

完成绑定后,老兵未来将能在国服的客户端中看到自己曾经在Steam版本中的战斗数据,包括游戏场次、时长、吃鸡数、最高Rating等等,表现出色的老兵,还将获得多种不同的专属成就。

1.jpg

由于海量老兵数据需要远渡重洋来到国服,我们选取了国际服最近的第5、6两个赛季作为老兵战绩展示,具体战绩界面以及成就勋章设计请期待后续官网公告。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