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2018 PGI 7月25日正式打响

2018 PGI 7月25日正式打响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07/24

2018PUBG全球邀请赛(PGI2018)即将于7月25日至29日期间在德国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举行。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20支顶尖战队将共同角逐PGI最高荣誉及200万美元至高奖金。香蕉游戏传媒将作为本次官方赛事合作伙伴与全球《绝地求生》玩家一起,见证2018年《绝地求生》顶级对决传奇上演。战火即将点燃,你准备好了吗?

  一、赛程赛制

  2018PUBG全球邀请赛是《绝地求生》项目首次在包含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巅峰赛事。此次比赛采用四人组排形式,第三人称视角(TPP模式)赛事将于7月25日和26日举办,第一人称视角(FPP模式)角逐将在7月28日和29日展开。每天四局比赛,7月25日和26日共8场TPP,7月28日和29日共8场FPP。

  (以上赛程安排日期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二、参赛队伍

  作为《绝地求生》规格最高的官方赛事,最大限度的让全世界各地区《绝地求生》顶尖战队参与其中,也是比赛本身的使命之一。来自中国赛区的OMG、4AM,来自中国港澳台赛区的AHQ,来自美洲赛区的TG、Ghost、HBN,来自欧洲赛区的Liquid、WTSG、Knights,来自韩国赛区的Gen.GGold、Gen.GBlack,来自日本赛区的CRESTGAMINGXANADU、CRESTGAMINGWINDFALL,来自东南亚赛区的MiTH、Refund,来自大洋洲赛区的Chiefs,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SAVAGEESPORTS,来自中东和北非赛区的OyuHizmetleriEsports和来自独联体赛区的Navi、Avangar,共计20支战队即将展开激烈角逐。

  (20支参赛队伍)

 

  三、积分规则

  赛事按照每局比赛结束时的排名及淘汰数获取相应的积分。每淘汰一名获得15分,排名分数列表如下:

  (排名积分)

 

  四、奖金分配

  赛事总奖金池高达200万美元,TPP与FPP两种模式各100万美元奖金。各模式的冠军将会获取40万美元奖金,亚军16万美元奖金,季军10万美元奖金。

  (单模式奖金分配)

 

  五、赛事规则

  PGI2018将会以第一人称及第三人称两种方式进行。为了使游戏节奏更加紧凑,本次全球邀请赛提高了蓝圈伤害,如果选手们在缩圈的时候不快速移动,将会受到比平时更高的伤害,第一圈开始伤害就有所提升:从每次4%的伤害提升至每次6%的伤害,之后的缩圈伤害都以如此的形式进行了改变。所以,从比赛的初期开始,选手们必须要提升速度与效率。

  (蓝圈时间与伤害)

 

  比赛将使用米拉玛地图为场地,各支参赛战队将在最新版本的米拉玛地图中进行比赛,地图将包含4月添加的掩体和小建筑;并且最初的8x8地图——艾格伦也将出现在此次PGI赛事中。

  (沙漠图米拉玛)

 

  (老地图艾格伦)

 

  六、观赛信息

  遍布世界各地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此次万众瞩目的PGI2018即将在此点燃战火。德国柏林也是欧洲大陆航空与铁路运输交通枢纽的重要城市,同时也是欧盟内游客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柏林作为全球焦点城市,以其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现代精神的年轻人和艺术家而闻名。

  (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7月25日北京时间23:30,2018PUBG全球邀请赛即将正式打响。秣兵厉马,大战在即,香蕉游戏传媒将与你一同见证全球豪强荣耀之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PUBG公司

  PUBG公司起始于2009年设立的BlueholeGinnoGames,2017年正式更名为PUBGCorporation。开发并运营PLAYERUNKNOWN’SBATTLEGROUNDS(中文名《绝地求生》)游戏,致力于在PC、Xbox、手游等平台提供游戏服务。

  PUBG公司目前以韩国总部为中心,同时设立了北美、欧洲、日本、中国等6个分公司,大力发展电子竞技等多种新事业项目,努力将《绝地求生》打造成全球知名IP。更多关于PUBG的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playbattlegrounds.com。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