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腾讯安全团队助力“净网行动”,玉田警方连续破获两起线上销售外挂案件

腾讯安全团队助力“净网行动”,玉田警方连续破获两起线上销售外挂案件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12/26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玉田县警方开展“净网2018”专项整治行动,历时两个月成功破获两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件,抓获两名贩售游戏外挂软件、非法牟取经济利益的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近30万元。

2018年8月31日,警方接到腾讯公司移交的线索:有人在“发卡啦自动发卡平台”销售游戏外挂软件。据了解游戏外挂大多包含木马程序,对游戏数据进行修改和破坏,严重危害游戏代理商和游戏玩家的合法利益。

针对这一情况,网安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深度研判、循线追踪,先后远赴四川资阳、石家庄、北京、保定、唐山等多地,在掌握两名嫌疑人充足证据的情况下,于2018年9月15日将王某抓获,2018年10月25日晚将褚某抓获。目前二人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玉田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发卡啦”平台负责人王某在四川另案处理。

自“净网2018”行动开展以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与警方通过密切的配合,连续打击了多个《绝地求生》游戏外挂犯罪团伙。未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还会持续与警方保持合作,保持对《绝地求生》外挂案件的刑事打击力度,尽全力为玩家提供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WX20181226-180111@2x.jpg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