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国服老兵感恩红包 每天666个666 Q币贺新年

国服老兵感恩红包 每天666个666 Q币贺新年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02/13

新春将至,祝各位老兵们“苟”年大吉,天天吃鸡!

恭贺新春,《绝地求生》国服特地准备了老兵感恩红包,每天送出666个666Q币大奖,以及若干个6Q币奖励,感谢各位老兵一直以来对《绝地求生》国服的关注与支持。

没有获得Q币大奖的老兵也不要气馁,我们也准备了绝地求生社区APP鸡腿奖励,获得鸡腿奖励的老兵未来也可以在官方社区APP中兑换丰富的奖励。

111.png

【领取时间】:2018年2月13日~2018年2月25日

【领取规则】:

1. 当老兵绑定人数达到800万,828万,888万时,每位绑定过的老兵可获得一个老兵红包,且有机会获得666Q币大奖,每个QQ号限获得3个红包;

2. Q币奖励将会直接发放至参与感恩红包抽奖的QQ账号内,请注意查收;

3. 鸡腿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自动发到对应的社区角色中,请确保您的QQ在2月26日前下载并登录过绝地求生社区APP,避免出现奖励无法发放的情况,您可以点击绝地求生社区APP左上角侧边栏,进入我的鸡腿即可查看您的鸡腿奖励;

4. 仅绑定过steam账号的老兵可以获得老兵红包;立即绑定>>>


扫一扫立刻领取红包↓

T]MF_LO[XMJ6IM2ASS)}{OS.png

温馨提示:

只有在《绝地求生》国服绑定过steam账号的老兵可以领取老兵感恩红包,请还没绑定过的老兵速速绑定领取Q币红包!

立即绑定老兵账号>>>


再次感谢各位老兵一直以来对《绝地求生》国服的关注与支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您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