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大吉大利 圣诞快乐

大吉大利 圣诞快乐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12/24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大吉大利,圣诞快乐~

生活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学业大吉大利,逢考必会~

事业大吉大利,步步高升~

爱情大吉大利,撩到女(男)神~

 

借此机会,特别感谢所有玩家一直对《绝地求生》的支持与喜爱,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各项工作,为《绝地求生》国服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游戏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月13日,腾讯公司联手无锡江阴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绝地求生》游戏外挂非法谋利的重大案件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与此同时,《绝地求生》国际服1.0新版本重磅上线,此次版本更新内容较多,如您在体验过程中有任何的建议或者意见,都希望您可以告诉我们。

在此诚邀您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完成调查问卷,还有机会赢取Q币奖励。

 

参与方式:

步骤一:下载 绝地求生社区APP

app二维码.png

                                               

步骤二:在推荐中,选择“1.0版本意见大反馈,填写问卷赢Q币”即可参与问卷

 

aa.png

 

官方将从认真完成问卷填写的玩家中随机抽出40名玩家,每人赠与50QB作为奖励。

 

我们会认真查看每条建议和意见,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出色的游戏品质,来回馈始终关注我们,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求生者们。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