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NEWS

绝地求生首页>新闻中心>老兵登机活动绑定公告

老兵登机活动绑定公告

《绝地求生》运营团队--01/14

亲爱的老兵们:

今日,由于海外第三方接口发生不稳定情况,部分老兵可能在绑定过程中遇到提示密码错误、加载超时、连接服务器失败、无法登录等异常情况。

老兵绑定会持续开放,待第三方海外接口恢复稳定后,您可再次尝试绑定。

您也可以在预约中留下QQ和手机,绑定功能恢复正常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通知您。一切信息以官方公告为准,请不要轻信个人用户或其它三方平台虚假绑定信息。

目前,已经成功完成绑定的老兵数据、福利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无论您是否完成了老兵登机,都可以预约国服内测,未来即可获取一件国服绝版定制T恤,更有一定机会参与内测,邀请好友预约还有额外礼物。

马上预约国服内测>>>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再次感谢您对《绝地求生》的关注、热爱和支持!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关于绝地求生官方APP

绝地求生官方APP是《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出品的一款掌上社区APP。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查询自己的战绩,也可以与其他喜欢吃鸡的玩家互动交友,参与官方的各种福利活动!

绝地求生官方APP里包含了最全面全面的游戏资料、攻略视频等内容,
为玩家提供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实时的话题动态、最专业的吃鸡直播。